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NEJM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NEJM Catalyst Innovations in Care Delivery
NEJM Evidence
NEJM Journal Watch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JM系列。

数据库介绍: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JM)系列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NEJM) 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MMS)出版的同行评审医学期刊和综合性医学期刊,目前期刊影响因子为176.079至今已连续出版超过 200 年,现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世界上阅读、引用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几乎每个国家都有超过 60 万人每周阅读新英格兰医学杂志。马萨诸塞州医学会除了出版《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外,还出版 NEJM Journal Watch NEJM Catalyst2022年出版NEJM evidence

NEJM Catalyst 主要刊载医疗方面的创新内容,创办于 2015 年,自 2020 1 月起,正式出版第 1期。主要关注医疗行业的大事件,包括专家深入分析的文章、案例研究、专家访谈及现场视频等,致力于为医疗卫生领域提供最新的信息和最实用的理念,以提高医疗工作者对患者的服务。

NEJM Evidence临床研究的发表数量持续增加,但确立和验证研究结论的标准,尤其是与临床实践相关的结论,没有与时俱进。《NEJM循证》将拓展所研究论文的类型,力争为支持临床决策而提供更多背景和更多对方法和结果的批判性评估,并且充分尊重临床医师繁忙的工作时间和对患者的责任。

NEJM Journal Watch 的文章是由 NEJM 的权威作者和编辑从 250 多本医学期刊及医学相关新闻来源中,整理和总结的最重要的医学研究成果,有效帮助临床医生和科研人员了解最新、最重要的医学进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