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merald期刊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已正式购买,包括2000年至今的期刊全文库和1898年至今的期刊回溯库。

主要包括:(具体期刊列表可下载查看

1、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1-至今)268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

2、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1-至今)23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

3、平台辅助资源

①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②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③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他们是:Peter Drucker,John Kotter,Jim Collins,Richard Pascale,Rosabeth Moss Kanter……

④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特别为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

 

使用说明:

◆ 平台使用指南可点击下载查看

数据库介绍:

Emerald出版社介绍

Emerald出版社是世界知名的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期刊出版社,目前全文期刊出版已经达到309种,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认可,拥有98%的世界百强商学院以及58%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这也是Emerald注重实践性的佐证。


Emerald数据库平台

数据库名称:

    Emerald Management e-Journals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

    Emerald Engineering e-Journals 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


产品简介:

1.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283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据世界上该类型期刊数量的12%以上,世界百强商学院中均有Emerald期刊的作者,所有期刊均采用独立主编模式,Emerald是目前世界上最主要的管理学教学科研参考资源之一。涉及学科: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The TQM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供应链管理》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2.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其中16本被SCI索引,20本被EI收录,具有高品质内容和不断增长的影响因子,顶尖研究机构和蓝筹股公司的作者源。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与封装、材料科学与工程。


3.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4.免费获得以下辅助资源:

l Emerald Open Access资源:包含多种学术期刊,主题涉及旅游管理、经济、会计、创新、人工智能等,所有内容均可无限制免费访问:https://www.emerald.com/insight/search?q=%2A&advanced=true&openAccess=true

l Real World Research管理学年度专题杂志:文章主题涉及领导力、战略、工作文化、创新技术等:

http://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realworldresearch/index.htm

l 学术影响力Workbook

https://www.emeraldpublishing.com/resources/

l 作者园地:包含论文写作、期刊投稿、专刊申请、图书出版等各环节的建议及要点,以及知名期刊的主编访谈等:

http://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authors/index.htm

l 图书馆员专栏:专门为图书馆员所设置的图书馆员专栏,包含最新的图书馆动态,馆员访谈以及图情学期刊的征稿信息等:

https://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our-services/librarians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