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BSCO生物医学全文期刊数据库(完整版)Medline Complete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1 (子库入口)    

此入口为MEDLINE子库的入口,可直接访问,无需登陆。EBSCO平台需要用IE7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firefox浏览器才能正常浏览和下载,请读者注意!

入口2 (总库入口)    

此入口为总库入口,包含我馆可访问的所有EBSCO子库,无需登陆。EBSCO平台需要用IE7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firefox浏览器才能正常浏览和下载,请读者注意!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EBSCO生物医学全文期刊数据库(完整版)Medline Complete,自2019年7月正式购买,目前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期刊列表:(此下载地址为官方地址,会定期更新 ):https://www.ebsco.com/m/ee/Marketing/titleLists/qzh-coverage.xls

期刊列表按学科分类,如期刊涉及多学科,会出现在不同学科分类中(此下载地址为官方地址,会定期更新 ):
https://www.ebsco.com/m/ee/Marketing/titleLists/qzh-subject.xls

使用说明:

1、由于EBSCO平台最近进行了更新,因此在使用时需要用IE7或以上版本浏览器、firefox8.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Safari5.1或以上版本浏览器、Google Chrome16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才能正常浏览和下载,请读者注意!

2、点击入口进入EBSCO平台主页面之后,会显示一个“EBSCO一站式检索平台”的链接,通过此链接可以检索我馆购买的EBSCO平台所有数据库。

3EBSCO数据库指南

数据库介绍:

MEDLINE Complete生物医学全文数据库为目前单一数据库中,唯一能够提供最多MEDLINE全文期刊的在线数据库;若以MEDLINE文献数据库内持续收录的5,200余种期刊而言,MEDLINE Complete能够覆盖超过31% 的全文期刊内容。

MEDLINE Complete 提供了有关医学、护理、牙科、兽医、医疗保健制度和临床科学及其他方面的权威医学信息。数据库采用了包含树、树层次结构、副标题及展开功能的 MeSH(医学主题词表)索引方法,可检索 5,200 多种流行生物医学期刊中的引文。MEDLINE Complete 还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全文医疗期刊来源,提供约2180 种期刊的全文。其中,约1300 多种的全文在任何版本的 Academic SearchHealth Source Biomedical Reference Collection 中都没有。MEDLINE Complete 的覆盖范围及全文内容可追溯至 1916 年,是医学文献的权威搜索工具。该数据库的组成,除了包含原Medline 索引数据外,并且能够额外地提供读者近2,180多种被Medline索引文献所收录的全文期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