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De Gruyter德古意特出版社的一份化学期刊:《Chemistry International》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De Gruyter德古意特出版社的一份化学期刊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De Gruyter德古意特出版社的一份化学期刊,可访问和下载1999年以来的文章:

期刊具体信息如下:

刊名:Chemistry International

ISSN:0193-6484

出版社:IUPAC Secretariat-Degruyte

频率:6

数据库介绍:

德古意特(De Gruyter)是一家独立的学术出版社,成立至今已有260多年的历史。如今,德古意特出版社每年出版新书1300余种,订阅和开放获取期刊700余 种,以及多种专业数据库。出版领域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柏林,在巴塞尔、北京、波士顿和慕尼黑均设有分社。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