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BioMed生物医学类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BioMed Central 是开放获取出版领域的先驱,从成立之初即旗帜鲜明地推行“开放获取”模式,发展至今已成为该领域最成功的出版机构之一。目前,BioMed Central 拥有200 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开放获取学术期刊,涵盖生物学和医学各领域。

BioMed Central各期刊中所有的研究型文章均通过迅速和专业的同行评审。各期刊编辑负责本刊的同行评审政策。很多期刊实行传统的匿名评审,而其他一些期刊(包括医学领域的BMC系列期刊)实行“开放式同行评审”,评审人员将在其评审意见中署名。对这些期刊来说,每篇文章出版时都显示之前的记录(包括提交版本、评审人员报告和作者回复等)。

BioMed Central 致力于快速提供开放的、高品质的医学和生物学研究成果,其200 多种期刊中所有的研究型文章均通过互联网向读者免费开放,少数几种评论或综述型期刊采取部分或全部订阅模式。BioMed Central遵循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License协议,所有在BioMed Central各期刊出版的作者保留文章版权。这一规定允许文章从BioMed Central网站被自由下载,同时在保证正确引用的前提下,BioMed Central出版的文章可无限次被重复使用和传播。

BioMed Central 期刊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其中有97 种期刊被SCI 收录,77 种期刊具有影响因子。

2008 年,BioMed Central 被Springer 出版集团收购。目前,BioMed Central 与Springer 出版集团通过优势互补而互相促进,致力于为中国科研人员提供获取及出版科研成果的优秀平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