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出版的三份机械工程电子期刊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Applied Mechanics Reviews》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出版的三份机械工程电子期刊。
《Journal of Manufacturing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Journal of Applied Mechanics》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ASME)出版的三份机械工程电子期刊:

 

数据库介绍: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ASME)成立于1880年,现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30,000名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ASME每年召开约30场大型技术研讨会,吸引着来自90个国家的研究者和工程师;每年举办近200个专业发展课程和研讨会。目前,ASME制定的500多个工业和制造业标准已被全球100多个国家采纳。2016年,ASME数据库包含29种专业期刊、1400多卷会议录(每年新增80~100卷)、180多本电子书(每年新增10~20本)。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