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ACS美国化学学会全文电子期刊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通告:近日,由于部分师生使用endnote下载文献等原因对论文反复下载,导致部分IP段多次被封锁,严重影响师生使用。请大家使用本数据库时,     切勿借助任何下载工具(包括Endnote等文献管理软件),手动下载时若遇到网络卡顿,请尽量耐心等待,不要在短时间内重复下载,以免突破后台过量下载阈值,造成IP封锁。谢谢配合!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电子期刊购买情况:我馆购买了1996年1月1日至今的现刊库和1879年至1995年之间的期刊回溯,具体资源内容及范围,请点击查看ACS期刊列表(里面有多个表单,请注意查看)。

使用说明:

ACS全文电子期刊使用指南请点击下载查看。

请读者合理利用数据库资源,切勿贪一时之便利短时间大批量下载数据库数据或连续下载某一刊物文章一旦被数据库商认定为过量下载将导致大范围读者无法正常使用数据库,影响全校读者的正常使用。

数据库介绍:


ACS(美国化学会)成立于1876年,是全球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学会之一。ACS Publications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出版物,内容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不仅有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传统化学子学科,还有药理学、毒理学、材料科学、晶体学、纳米技术、环境科学、食品科学、地球化学等交叉学科。  

资源数量和品质

1.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http://pubs.acs.org)收录了62种现行期刊、1600多本图书以及新闻杂志、试剂手册、学术写作和交流指南。

2.ACS期刊每年发表4 - 5万篇新文章;文章总数已超过130万。

3.被JCR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4.ACS期刊发表的文章中,有68 %属于化学核心学科以外的内容!

权威期刊

1.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被引用次数最高的综合类化学期刊,收录化学各个领域的顶尖研究。

2.Chemical Reviews:影响因子最高的化学类期刊,收录了化学领域开创性研究的权威综述。

3.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针对化学及相关领域基础和应用研究的近期进展做简要总结和概述。

新刊动态(2020~2021)

1.ACS ES&T Engineering和ACS ES&T Water:环境科学领域权威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旗下新增两种子刊。分别覆盖环境技术与工程领域以及水资源管理和支持的重要问题,致力于帮助人们应对当今及未来的环境问题。

2.ACS Chemical Health & Safety:介绍化学安全性的基础研究、安全信息、法规更新以及规范和危害评估工具。

3.ACS Materials Letters:快速发表基础和应用化学与材料科学交叉领域的原创和突破性研究通讯。

4.Accounts of Materials Research:在ACS出版社与上海科技大学合作下,2020年秋季正式上线!一本由精选综述文章和观点组成的高质量期刊。

5.ACS Agricultural & Technology和ACS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农学与食品科学领域权威期刊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旗下新增两种子刊。分别介绍农业科学、技术与工程各领域以及食品特性、开发、加工和安全等方面的新颖原创性研究,旨在突出农业和食品相关科技如何解决人类饮食和地球环境方面的挑战。


点击观看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视频指南:https://zdrv.com.cn/ayQMTZ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