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ACM美国计算机学会全文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ACM主站>>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已正式购买ACM美国计算机学会全文数据库。

ACM主站出版物列表请点击查看。(有多个表单,可点选查看)

使用说明:

ACM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指南请登录iGroup网站下载:

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13&tid=27&id=54
数据库介绍: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创立于1947年, 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9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最具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并于1999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在过去的几年里,ACM全文数据库收录了从创刊至今的所有出版物的全文内容,以及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相关出版物,包括快报和会议录。同时ACM还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这个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ACM和其他3,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数据库内容包括:

● 期刊、杂志和会报51种;

● 近300个会议,4000多卷会议录;

● 超过27万多篇全文,及“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中190多万条文摘题录信息;

● 36种SIG时事通讯

● ACM附属机构出版物

● ACM口述历史访谈录

采用eBridge平台的ACM数据库功能:

● 多语种界面,可显示中文

● 多种检索方式选择及组合

● 设计精良的扩展检索功能

● 特有计算机分类系统编排

● 收藏检索式及组合使用检索式

● 收藏检索结果,并可以多种方式输出检索结果

● 使用界面明晰,方便易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