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色诺芬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CCER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全库购买。

我馆购买了色诺芬经济金融数据库CCER31个子库。

数据库介绍: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覆盖中国宏观、微观市场经济金融数据,遵循学术研究使用习惯,设计迎合市场需求的数据产品。目前数据库包含三大模块:标准数据库(包含16个版块的内容:A股、新三板、基金、债券、港股、沪港通、深港通、宏观、货币、行业、期货、海外上市、央企高管、银行理财与保险、权证以及新冠疫情专题数据);特供数据库(提供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海关进出口数据库、县级财政数据库、专利数据库、环境数据库和旅游数据库);一带一路专题库(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概况、数据服务、新闻资讯、政策环境组成,其中数据服务提供了十二个方面的数据内容:宏观统计、贸易往来、对内/外投资、一带一路指数、经济发展、民生统计、财政统计、支柱产业、文化交流、亚投行、合作项目、国际竞争力数据;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数据来源为各大权威机构及网站,力求为学术研究提供精确、规范和全面的数据服务。除了不断扩充的标准数据,为了满足日渐差异化的客户需求,我们还提供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

本校已订购内容为标准数据库的31个数据子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