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清科《私募通》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通告:清科私募通将于2021年6月30日到期,并不再续订。请读者互相转告!

该数据库需要通过客户端使用,首次使用需要先安装客户端。

请详细阅读下方的使用说明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除“报告”模块中收费报告 以外的其他所有内容。

使用说明:

① 清科《私募通》数据库需要通过客户端使用,首次使用需要先安装客户端。安装成功后,通过客户端+用户名密码方式即可使用该数据库。
>>windows系统客户端请
点击下载解压缩后安装
>>MAC系统客户端下载请
点击下载解压缩后安装
>>客户端官方下载可直接访问以下网址 :
http://www.pedata.cn/jsp/software/smt_mac.jsp

② 用户名lyp@jiangnan.edu.cn 密码:111111

③ 并发用户:10个,用完请点击退出。如在校园网外使用VPN方式访问,请使用客户端版VPN。

④ 数据库使用手册:点击下载

数据库介绍: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主要业务涉及:领域内的信息资讯、研究咨询、会议论坛、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及财富管理。

私募通数据库是清科研究中心旗下一款覆盖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为全面、精准、及时的专业数据库。私募通分为PC终端和移动终端,能够为众多的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便捷的数据信息。

数据库功能模块包括:LP与基金、机构与投资人、企业库、融资需求、中介与交易、研究报告、政策法规、私募百科、活动与资讯该九个板块。数据库首页信息包含:行业最新新闻、投资事件、上市事件、并购事件、投资机构、活跃投资人、人事变动、最新推荐企业、基金、LP、政策法规、研究报告。私募通当前的数据量如下:

●7300+ 家有限合伙人,包括投资偏好及历史投资记录

●10500+ 家活跃于中国大陆的VC/PE投资机构

●10900+ 支投资于中国大陆的基金

●18000+ 位投资人信息

●764万+ 家非上市企业综合财务数据及70多万家精选企业详细财务数据

●32000+ 项投资交易记录

●14000+ 项并购交易记录

●7900+ 项企业上市记录

●4000+ 项退出交易记录

●2000+ 家中介机构信息

●4000+ 项政策法规信息

●770000+ 份研究报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