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PQDT博硕士论文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CALIS站点平台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全库购买。

2023年的学问论文选购已经开始了,具体信息请点击此链接了解。

我校每年有1次机会采购部分博硕学位论文,如有需要可直接登录http://www.pqdtcn.com进行荐购,详情请参见附件

如有问题可联系资源建设部张老师,联系电话:0510-85919997(89997)

 

使用说明:

浏览本数据库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

ProQuest检索平台在今年暑假做了界面升级。为了使您能更快了解升级后的界面功能,ProQuest公司准备了中文版用户使用手册,使用手册参见附件

数据库说明: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2,000余所大学27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的是PQDT数据库中部分记录的全文。

2002年起,CALIS开始组织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ALIS集团采购(简称“CALIS集团”)。这个集团的核心是,由每个参加成员馆购买一部分学位论文全文,集团内所有的学位论文放在服务器上共享,各个学校的校园网用户可免费下载这些学位论文。截止目前,CALIS集团已经进行了四个合同期。

由于采用了单馆采购、集团共享的订购模式,得到了高校成员的广泛认可,同时,CALIS通过补贴经费投入、技术与硬件设备支持等多种方式,促进集团稳步发展,集团规模不断扩大。经过十二年的建设,集团成员已达到216家,其中高校成员207家(包括1家香港高校成员),非高校成员9家。集团累计订购来自欧美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45万篇,全面覆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截止到2012年底,集团累计下载论文超过1,700万篇。通过学位论文项目建设,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文献保障。

数据库学科分布情况: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