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2/11/04--欢迎试用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近期开通试用。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目前国内唯一设立艺术普及与艺术鉴赏栏目的数据库,每天发布不同的主题将艺术作品、艺术故事、艺术家重新聚类,多重解读,是集专业性、欣赏性与普及性为一体的艺术知识学习及鉴赏平台。目前收录超过18000010M以上高清经典艺术作品,包括西方油画、素描、雕塑、版画、水彩画、国画、书法、壁画等类型,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提供高清图像下载,可满足课堂教学、展览印刷、文化空间装饰等多场景使用。该库收录3450个以上全球艺术机构,收录艺术故事5300篇,并每日更新中;收录190个艺术专题。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的优势

1、国际数据,内容丰富,价值独特;

收录超过18万高品质艺术图像,来自全球3400多家世界知名博物馆、美术馆等(如毕加索、梵高、莫奈等名作);

2、既是图像数据,又是高清图片素材,高清图片下载。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提供高清艺术品图片下载服务,可应用于课堂教学、艺术展览、文化空间装饰等多场景。每幅艺术品图片都有完整的元数据信息,满足浏览、查阅、观摩等需要;可以放大图片查看细节,可以下载图片用于讲义、课程、作业、演示文稿、创作练习等。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试用途径: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工具/免费/试用数据库--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欢迎读者试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