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2/06/07--欢迎试用《Reaxys物质理化性质和事实反应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我馆近期开通了《Reaxys物质理化性质和事实反应数据库》的试用。 

Reaxys数据库是旗下的全球最大物质理化性质和事实反应数据库,包含了超过5亿条经过实验验证的物质信息,收录超过1.05亿种化合物,4300万种单步和多步反应、5300万条文摘记录。涵盖全球105专利机构和16,000+种期刊文献文摘,对核心内容进行提炼,并提炼16个学科中与化合物性质检测、鉴定和合成方法相关的所有信息。Reaxys的前身是历史悠久的德国贝尔斯坦、盖墨林数据库,其文献涵盖历史可追溯到1771年。

目前可访问1.6万本化学,药学,材料,化工,环境资源,食品,生工,医学等相关学科科研文献文摘以及相关性质数据;105个国家,地区专利局理工科类专利文摘及相关性质数据。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

试用途径: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工具/免费/试用数据库--Reaxys物质理化性质和事实反应数据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