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1/10/29--欢迎使用《博学易知资源库》
访问:次 来源:  

《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及《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现已正式开通使用。

《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教参书、电子试卷等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220000多套,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公务员、建筑工程、职业资格九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全面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

《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是权威的考研视频学习平台,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名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八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联考课、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名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考研课程,考研视频课程逾20000课时,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访问方式: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

欢迎读者访问并互相转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