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1/09/24--《限量复制民国图书电子全文数据库(中国近现代本土文学作品特辑)》开通试用
访问:次 来源:  

《限量复制民国图书电子全文数据库》是《百年华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图书要目》项目之一,是全国高校图工委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组自2005年开始,组织一批重点高校图书馆的专业馆员根据我国近几十年来民国时期图书目录系统搜集整理并选择了一批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图书予以限量复制,共计复制图书16,726种,18,249册。现将这些复制图书之电子全文数据制成数据库,定名为《限量复制民国图书电子全文数据库》。

该产品共含4个专辑,分别为:

1.《民国籍粹》:共10,192种,11,054册。

2.《中国近现代翻译文学作品》:共3,172种,3,447册。

3.《中国近现代本土文学作品》:共2,652种,2,781册。

4.《民国时期文献资料海外拾遗》:共710种,967册。

现我校已开通《中国近现代本土文学作品》使用权限,可查看该特辑中图书的全文信息,其他特辑仅可查看文摘。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工具/免费/试用数据库--《限量复制民国图书数据库(中国近现代本土文学作品特辑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互相转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