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0/02/13--全民战“疫”,科学先行 | 疫时免费电子资源推送(四)
访问:次 来源:  

第四波免费数据资源又来了,快来查收吧!全民战,科学先行,我们一起加油!

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

链接地址: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http://www.airitilibrary.cn/

台湾电子书数据库:http://ebooks.airitilibrary.cn

使用说明:

1、通过校园网IP地址控制,支持校外VPN服务。

2、校外漫游账号服务(账号:alcnjnu;密码:alcnjnu2020)。

3、如上服务均不限流量,不限用户并发数。

Ovid数据库

值此抗疫时刻,Ovid倾全力保障中国用户对Ovid资源的便捷使用。

详细信息如下所示:

访问链接:http://ovidsp.ovid.com

账号:sytu999

密码:bridge

(账号和密码在313日之前有效)

如需要,请访问威科Ovid关于此次冠状病毒的资源专属页面:

http://tools.ovid.com/coronavirus/index.php?lang=zh-s,获取最新发展动态。

Frontiers Journals数据库

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为便于各高校及研究机构人员足不出户做科研,切实保障高校的科研、教学等工作稳步推进, 从即日起,开放前沿(Frontiers)系列英文学术期刊的免费访问,以帮助科研人员快速、直接获取最新的研究、案例和数据。

您可通过Frontiers期刊数据库暨中国学术前沿期刊网(http://journal.hep.com.cn)在线访问Frontiers Journals所有文章,开放时间暂定为2个月。请在平台首页右上角点击“Sign in”,输入登录帐号及密码,即可在家远程使用。

访问地址:http://journal.hep.com.cn

登录名:Frontiers

密码:Frontiers2020

Pharmaprojects药物数据库

Pharmaprojects药物数据库作为业界最悠久最值得信赖的国际药物研发数据,为助力所有中国科研工作和研究,支持广大师生居家科研和学习,宣布免费使用60天,并免费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使人们能够快速、直接获取最新的研究、案例和数据。

校外访问时间:自开通之日起60天内免费使用

登陆网址:https://citeline.informa.com

账号和密码:

请长按扫描二维码填写免费使用申请表或发送邮件到service@isource.hk,申请开通账密使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