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05/15--图书馆面向全校教职工及校友征集著作的倡议书
访问:次 来源:图书馆办公室   文:杨薇薇 审核:张婕英

江南文库,虚位以待;静候卿来,展汝风采!——江南大学教职工及校友学术著作火热征集中!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弦歌不断,薪火相传。一代代江南人踔厉奋发,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也取得了大量的学术成果。

202311月,江南大学即将迎来65周年校庆。为全面收集、永久保存、宣传展示江南人的学术著作,彰前贤而励后学,图书馆诚挚地向全校教职工、校友征集著作成果。本次征集到的著作将作为学校馆藏资源珍藏,统一收入我馆的江南文库,以进一步弘扬“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传承并丰富校史校情文化。与此同时,这些丰硕成果也将进一步彰显我校学术风采,体现我校学术力量。在这里,我们衷心希望江南文库的建设能得到每一位江南人的关注和支持!


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工及曾在江南大学工作或学习过的校友


征集内容

江南大学教职工及校友所著述的公开正式出版的专著、教材、译著和编著等(要求有ISBN号),年代不限,复本以2-3册为宜。


征集办法

1.到馆惠赠:请将著作送至图书馆B612

2.邮寄惠赠:请将著作邮寄至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图书馆B6120510-85327330,王老师收;

3.如无现书,可将书名、著者、出版社、出版时间等图书信息发送邮件至1803236631@qq.com,图书馆将尽量收集采购;

4.为便于永久存念,以激励后学,诚邀捐赠者在赠书上留下签名、签章与寄语,从而使赠书版本更具价值;

5.图书馆将尽快对征集到的著作进行编目加工并纳入江南文库集中展览展示,为表达敬意和谢意,图书馆将为每一位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征集时间

自本倡议书发出之日起开始征集,并长期有效。


“书页因翻动而飞翔,知识因分享而流淌”。我们热切期待广大教职工及校友惠赠珍贵著作,并在此向您表示由衷的感谢!


江南大学图书馆

202351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