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10/14--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1013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第三巡察组长倪松涛,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巡察组副组长吴小俊及巡察组成员出席反馈会。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高级职称教职工、民主党派和青年教职工代表等25人参加反馈会。巡察组副组长吴小俊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教职工代表反馈了巡察情况,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对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党总支书记曹瑛作表态发言,馆长卢立新主持反馈会议。

吴小俊在反馈时指出,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育人平台建设,挖掘馆藏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效。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到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审计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不够彻底,长效机制不够健全等。他强调,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内部改革创新;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建强组织体系,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扎实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丁文勤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明确领导分工、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到位,为图书馆与档案馆发展开创新的向好局面。

曹瑛表示,对巡察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制定全面可行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部整改到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把解决问题作为鲜明导向,把履职尽责作为应尽本分,锲而不舍抓好整改落实,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巡察成果运用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着力推动我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17CE8

巡察反馈会现场


112F9

吴小俊反馈巡察情况


DA22

丁文勤提出巡察整改要求


19438

曹瑛表态发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