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09/05--关于开通2022级新生校园“一卡通”借阅权限的通知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各学院:

2022级本科新生在使用“一卡通”借阅图书之前,须参加“新生入馆学习”,并通过“新生入馆考试”,方能开通“一卡通”的借阅权限。

参加在线学习,是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快捷方式。可使用电脑登录图书馆与档案馆主页http://lib.jiangnan.edu.cn,点击“入馆教育-新生入馆教育”栏目,下载“新生入馆学习课件”,或者使用手机关注图书馆微信“jndxlib”公众号,浏览有关学习课件进行在线学习。

参加在线考试,同学们可选择“移动图书馆”、图书馆微信“jndxlib”公众号答题并完成考试。考试流程参见《2022级本科生入馆教育考试指南》(附件1)。参加“入馆教育考试”得分60分以上,即可自动开通校园卡的借阅权限。

新入校研究生无须考试,自动开通校园卡借阅权限,想了解图书馆文献资源与服务,可浏览“新生入馆学习课件”中“数字资源利用-教师研究生必读”课件。

校园卡“一卡通”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应妥善保管,勿外借他人,如不慎遗失,应及时到学校后勤服务大厅办理挂失手续。挂失手续生效前,“一卡通”上所借图书的清还责任均自负。

附件:1.2022级本科生入馆教育考试指南》


图书馆

202295

附件:2022级本科生入馆教育考试指南

2022级本科生入馆教育考试指南


2022级的新同学们,欢迎来到江南大学图书馆!

本科新生在使用一卡通借阅图书之前需要先进行新生入馆学习,学习之后参加并通过新生入馆考试,方能开通一卡通的借阅权限。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进行新生入馆学习与考试:

一、课件学习

登录江南大学图书馆与档案馆主页http://lib.jiangnan.edu.cn,点击“入馆教育-新生入馆教育”栏目,下载“新生入馆学习课件”进行学习。同时,图书馆官方微信底部菜单服务咨询下“新生入馆教育”也有学习课件供大家阅读学习。

二、考试方式

方式1、微信公众号进行考试:关注江南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jndxlib。点击“我的图书馆”中“证件绑定”直接跳转到E江南登录页面,绑定账号后可以通过底部菜单栏“服务咨询”进行新生入馆学习和考试。

请注意:考试通过后请点击“激活借阅”按钮方能开通一卡通借阅权限。

                                                

方式2手机APP“移动图书馆”进行考试:

使用手机,选择以下三种方式之一下载并安装 “移动图书馆”客户端APP

1)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应用商店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

2)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m.5read.com/app.html

3)扫描二维码:

安装成功后,选择“其他登录方式”,机构账号登录选择“江南大学图书馆”,跳转到E江南登录页面,登录成功后,首页点开“新生入馆考试”模块,仔细阅读考试说明后开始答题。

请注意:考试通过后请点击“激活借阅”按钮方能开通一卡通借阅权限。

          

点击“其他登录方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