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04/08--关于举办“鼋阅江南,阅读挑战赛”大学生读书文化活动的通知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今年也是中国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南大学图书馆与校团委联合举办“鼋阅江南,阅读挑战赛”大学生读书文化活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培育阅读新风尚,促进知识传播,建设书香校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鼋阅江南,阅读挑战赛

二、活动对象

江南大学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48日至615

四、活动内容

(一)参与方式:读者自行下载“学习通APP”,登录后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jndx123”进入指定活动页面,阅读推荐书籍,获取积分赢好礼。本活动基于“阅读学分”微应用创建,可编辑阅读书目和自定义积分规则,依托该应用系统,读者登录、阅读、看视频、答题等行为可准确地兑换成积分,实时统计积分排名情况,同时针对非有效阅读可以做到行为判别,营造公正良好的参赛环境。

(二)阅读推荐:本活动设置“国学经典”“中国文学”“世界文学”“人类思想”“历史文明”“艺术审美”“科学技术”“经济社会”八大阅读板块,精选经典图书,内置相关知识测评。

(三)积分规则

每日登陆阅读页面得5分,阅读指定书目或微读书每分钟得2分,进行测评每答对一题得1分,每日积分上限为100分。

五、奖项规则

(一)一等奖2名,积分满2100分及以上可参与抽取

奖品:AI智能扫描词典笔或便携式投影仪

(二)二等奖5名,积分满1800分及以上可参与抽取

奖品:便携随行榨汁机

(三)三等奖10名,积分满1500分及以上可参与抽取

奖品:国潮手账本套装

(四)幸运奖20名,积分满1200分及以上可参与抽取

奖品:钢笔套装


若发现用户存在异常违规行为,则取消其获奖资格。

联 系 人:张婧 138 1218 3810

甘超 85910670


江南大学图书馆与档案馆

江南大学校团委     

202248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