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10/09--关于开通2021级新生校园“一卡通” 借阅权限的通知
访问:次 来源:  

各学院:

图书馆将在2021年10月11日前开通所有2021级新生校园卡借阅权限。在使用“一卡通”借阅图书之前,敬请各位新同学参加“新生入馆学习”。

参加在线学习,是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快捷方式。可使用电脑登录图书馆与档案馆主页: http://lib.jiangnan.edu.cn,点击“入馆教育-新生入馆教育”栏目,下载“新生入馆学习课件”,或者使用手机关注图书馆微信“jndxlib”浏览有关学习课件进行在线学习。

校园卡“一卡通”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应妥善保管,勿外借他人,如不慎遗失,应及时到学校后勤服务大厅办理挂失手续。挂失手续生效前,“一卡通”上所借图书的清还责任均自负。


图书馆    

2021年10月9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