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05/26--关于选购2021年度PQDT学位论文的通知
访问:次 来源: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为满足国内对学位论文全文的广泛需求,CALIS组织国内各高等院校、学术研究单位以及公共图书馆,每年从PQDT文摘库中联合选购部分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加入已建立的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集中放在服务器上,供参加联合采购的各高校师生们免费下载使用。

我校2021年度的PQDT学位论文选购工作已经开始,师生可以根据教学和科研的需要精选出所需的论文,由图书馆统一支付费用。按集团采购协议规定,我馆挑选论文不多于200篇。需要订购论文的师生请抓紧时间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联系人:张路路

电话:85919997(89997)

邮箱:zhanglulu@jiangnan.edu.cn

注:具体操作方法详见以下附件1(PQDT博硕士论文提交操作流程)及附件2(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荐购指南)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21年5月26日



附件1:PQDT博硕士论文提交操作流程说明


进入博硕士论文平台。登录该数据库网址 http://www.pqdtcn.com。网站默认语言为中文。

第一步:读者点击用户中心注册并登陆个性化账号。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

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会出现检索结果。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

显示可以向出版社下订的论文结果。

第四步:论文挑选。

点击荐购,推介论文,完成此篇论文选取。


附件2: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荐购指南(请点击下载查看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