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10/22--“专利数据检索与运用”培训通知
访问:次 来源:  

专利信息是专利活动的产物,记载了发明创造的成就和轨迹。运用专利战略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增强竞争优势已经成为市场竞争中最为有效的手段。通过检索某一技术主题的所有专利,进行分析,提取出有关重要的市场信息、技术信息、研发信息、技术发展方向信息,对专利布局和研发的方向创新性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现邀请资深培训师作有关“专利数据检索与运用”的培训,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培训时间:20201027日下午130

培训地点:图书馆A311智能检索室

培训内容:

一、专利信息快速查新

二、高校专利资产盘点与管理

三、专利情报分析与挖掘

主讲者: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李灿

主讲者简介:李灿,现任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咨询师,曾从事汽车领域的知识产权工作多年,在专利数据检索与分析、行业尽职调查、知识产权培训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INCOPAT CO.,LTD.)是一家全球知识产权数据服务提供商,隶属于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专注于知识产权数据的深度整合和价值挖掘,通过旗下incoPat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IP资产管家、专利快车、专利大王、incoPat创新指数等多项产品为全球创新者提供值得信赖的知识产权数据服务。


 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0102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