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10/19--考研专用自习室打卡流程及说明
访问:次 来源:  

目前已经分配好座位的考研同学,名单均已进入选座系统,进行专门的考研专用自习室打卡管理。考研同学自20201020日起每天需到图书馆进行选座终端打卡。为了保证座位的使用效率,这部分同学不能在图书馆其他自习室进行选座和使用。

还未注册选座系统的,需要关注江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jndxlib),在底部工具栏“我的图书馆”-“座位预约”进行注册,绑定自己的学号、手机号及姓名等信息,注册成功后可进行打卡!已经在选座系统进行过注册和绑定的同学,直接参考以下流程进行打卡!

打卡流程

1、首次进行打卡,打开图书馆公众号-我的图书馆-座位预约界面,需要设置自己的专属座位。

2、选择自己的考研专用自习室A210A310,点击下一步。

3、选择自己分配好的座位号后,点击“设置”按钮。

4、设置成功后,界面会有考研专用自习室、座位号信息,及“签到”按钮。以后每次到馆后,点击“签到”按钮,用二维码刷卡进行签到打卡!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