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09/10--图书馆与档案馆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的开放安排
访问:次 来源:  

根据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2020年秋季开学师生返校相关工作提示》的相关工作要求,图书馆与档案馆新学期开放拟安排如下:


一、开放区域

1. 开放:总服务台、C区一至五楼阅览区,A区A1、A2、A210、A310自习教室以及A区四楼电子阅览室。

2. 暂停:B区多人研讨室、C区研习小间。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的8:00-22:00。

(注: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点-下午4点半,晚上不开放。)


三、读者服务

1. 读者持本人校园卡,至图书馆一楼大厅预约座位,或关注“江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手机预约选座。读者佩戴口罩,刷校园卡进入书库,按已预约座位入座。A210、A310自习教室经人工选座后,间隔就坐。

2.恢复图书正常借阅,过刊库和图书漂流角书籍的在馆阅览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外借图书借期均已延期至9月30日。

3.查新站、学科服务、资源建设等业务工作,以及档案馆的学籍材料翻译、学籍认证与查档工作正常开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