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新东方学习平台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1 新东方四六级实训平台
入口2 新东方口语互动学习平台
入口3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数据库购买
范围说明:

我馆订购了新东方四六级网考平台以及新东方口语学习空间。具体购买的课程及使用说明等请查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新东方四六级网考平台使用说明

新东方口语学习空间使用说明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说明

新东方四六级
网考平台
使用说明:

新东方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IB-CET4)于2008年12月正式开始试点,机考的推行实施是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背景下的大势所趋。《新东方四六级机考学习库》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历经一年多深入研发而推出的极具针对性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备考平台。平台严格参照教育部正式的四六级网考模式,紧扣四六级机考大纲,深入剖析网考各个题型,是集辅导、练习、模考、大量学习资料于一体的学习平台。

《四六级机考学习库》通过FLASH课件辅导方式加强学习指导;采用多媒体技术强化听说训练;通过模拟考试与在线练习巩固学习效果,帮助广大四六级考生了解四六级网考、适应四六级网考、实现高效备考,是广大四六级考生备战机考的首选在线课堂。

登陆方式:在校园网环境下,直接点击链接即可进入新东方四六级网考平台首页,需注册个人账号(记录考试记录)。

校园网外:

第1步,访问http://ibcet.koolearn.com,按回车出现个人用户登录页面。

第2步,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账号,完成后进入网考平台首页。地址:http://ibcet.koolearn.com

平台内容:

 

 

新东方口语
学习空间
使用说明:

新东方口语学习板块,学生通过参加口语测评获得该平台的个性化学习建议。完成测评后,参加北京新东方学校口语名师倾力主讲的口语课堂,在名师的引领下系统梳理口语各种情景和用法,掌握口语提高方法。互动口语平台的一大突破是提供大量双音(英音+美音)口语输出性训练材料及合理纠错学习模式,从词汇、句子、语篇三维度强化口语训练。练习过程还融合了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从发音、流利度、准确度、完整度等多维度分析学生的口语水平,同时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语音报告,直观了解个人口语学习成果。此外,互动口语平台每周组织三场口语在线视频实时互动直播课堂,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口语运用环境。通过参与直播课堂活动,学生与外教及新东方名师在线强制式全英口语互动,互动形式包括不限于:答疑、讨论、背诵、模仿、演讲、辩论等。互动口语平台还提供名师口语微课堂、电影课、影视口语等碎片式口语学习资源,加大英美文化的输入,同时便于用户通过移动方式提升口语。

登录方式:

第1步,访问oral.koolearn.com,按回车出现个人用户登录页面。

第2步,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账号,完成后进入互动口语平台首页。注:因口语平台会记录个人语音报告和朗读报告,必须是个人用户登录才可进行学习和练习。

第3步,点击互动口语平台学习首页的导航栏,可以分别进入六个学习板块。例如:点击“口语学习”即可进入口语测评及初、中、高三个级别口语学习的页面。地址:http://oral.koolearn.com

平台内容:

 

新东方多媒体库使用说明: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课程中心、考试中心、资讯中心、专项模块(互动口语平台)中心、直播课五大板块。其中课程中心涵盖了国内考试(四六级、考研、考博、专四、专八、PETS、成人英语、专硕等)、出国留学(托福、雅思、GREGMAT)、小语种(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等)、应用外语(商务英语、口译、基础英语、新概念2-4册)、职业认证、职业规划与实用技能、互动口语学习平台、四六级实训平台等内容

1、使用方法

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注:为解决部分学生宿舍网络及寒暑假无法使用校园网直接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问题,本校学生可按如下步骤操作:

1、如果您已有个人账号可直接在校外登录,没有请注册(需在校园网内注册,点击网站首行注册按钮)。

2、个人用户登录后,不但可以记录下你的学习进度及听课记录,还可以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外登录学习的功能。

友情提醒:请使用IE浏览器(8.0及以上版本)

数据库介绍:

在高校教学改革、高校教学评估及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大趋势下,“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应运而生,新东方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是中国威望高、规模大、培训科目全,教育培训市场的第一品牌。新东方推出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四六级、考研、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和公务员等八大类别,完全能满足读者不同层次的不同学习需求,并且课程全部都是由新东方面授班原堂录制下来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全部是新东方最优秀的名师来讲授的,新东方推出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旨在为高校图书馆教学资源建设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运用,可以使图书馆更好的履行教学科研服务的职能,学生、老师、社会读者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接受新东方优质的学习培训,更方便更快捷的进行学习,是高校图书馆的教学辅助服务发展到一个新水平的有力保障!

主要课程如下:大学生求职指导、大学生实用技能、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英语词汇、英语口语、商务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TOEFL课程、GRE课程、GMAT课程、IELTS课程、出国文书写作、程序设计、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络管理、网页设计、英文法律法规等。

高校师生可以通过访问本校图书馆网站,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以最大的便利性获得自己语言和职业发展方面的学习需求。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