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本馆已正式购买本数据库。

使用说明:

该数据库有并发数,并发数为10,请使用完的用户及时关闭页面退出。

数据库介绍: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中宣部、财政部、国家新闻出版署的有力指导下,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被党政干部和专家学者称为“用科学技术传播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大创新工程”。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完整系统收入了党的思想理论主要著作文献。包括15000多种图书、7000多万个知识点。覆盖我国出版的所有马列经典著作;覆盖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所有著作;覆盖公开发表的所有中央文件文献;覆盖国家所有法律法规;覆盖党的思想理论领域所有知识点。

查询功能先进,实现了文献检索方式从传统的篇目、章节检索到知识点检索的飞跃,能够快速检索出所需要的文献内容。

图书内容规范性、权威性强,电子书采用三万分之一的差错率标准进行校对,保留了纸质图书的原版原式,可直接进行引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