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BC外文电子书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EBC外文电子书(科技版)。

 EBC外文电子书书目清单

使用说明: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一个免费账号。请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该数据库。

2.阅读浏览器安装

(1)点击下载Adobe Digital Editors 

(2)安装软件,打开Adobe Digital Editors,选择“不创建AdobeID”,点击下一步进行授权。

(3)通过授权,安装完毕。

3.在数据库中查询所需图书,可选择在线阅读,也可以使用注册的免费账号登录后选择章节或正本下载。下载过程如下:

(1)选择使用的终端,如笔记本、手机等。

(2)确认是否安装了Adobe Digital Editors,如果已安装则进入第三步。

(3)选择下载多少天,即当前电子书的借阅天数,点击下载链接下载文件,到期后文件自动失效不能阅读。

官方提供的使用帮助如下:

(1)Ebook Central使用指南点击下载或直接访问网址:http://proquest.libguides.com/ebookcentral

(2)在线使用说明:http://support.proquest.com/apex/homepage?id=kA140000000Gxj0CAC&l=en_US

(3)在线培训信息webinars:http://www.proquest.com/go/ProQuestEbookCentralCourses.

 

数据库介绍:

EBC电子书科技类专辑(Academic Collection)由美国ProQuest公司打造,读者可在线访问超过2.9万册正版外文电子书,学科覆盖工程技术、计算机、自然科学等领域,包含580多家国际出版社、学协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专业机构和国际组织。如Elsevier、Wiley、Springer、Taylor & Francis、Emerald、Sage、麦克劳希儿、Palgrave Macmillan、John Benjamins、剑桥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哈弗大学出版社、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康奈尔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矿物金属材料学会(TMS)、美国水务协会、美国宇航局、美国航空航天学会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