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BSCO食品科学数据库FSS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1 (子库入口)    

此入口为FSS子库的入口,可直接访问,无需登陆。EBSCO平台需要用IE7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firefox浏览器才能正常浏览和下载,请读者注意!

入口2 (总库入口)    

此入口为总库入口,包含我馆可访问的所有EBSCO子库,无需登陆。EBSCO平台需要用IE7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firefox浏览器才能正常浏览和下载,请读者注意!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食品科学全文资料库全库。数据库集成于EBSCOhost平台,可与EBSCO其他数据库在该平台进行统一检索和使用。

期刊列表(此下载地址为官方地址,会定期更新 ):

https://www.ebsco.com/m/ee/Marketing/titleLists/fsr-coverage.xls

期刊列表按学科分类,如期刊涉及多学科,会出现在不同学科分类中(此下载地址为官方地址,会定期更新 ):

https://www.ebsco.com/m/ee/Marketing/titleLists/fsr-subject.xls

使用说明:

1、由于EBSCO平台最近进行了更新,因此在使用时需要用IE7或以上版本浏览器、firefox8.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Safari5.1或以上版本浏览器、Google Chrome16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才能正常浏览和下载,请读者注意!

2、点击入口进入EBSCO平台主页面之后,会显示一个“EBSCO一站式检索平台”的链接,通过此链接可以检索我馆购买的EBSCO平台所有数据库,包括:EBSCO文科数据库、EBSCO学术性综合学科数据库ASC、EBSCO食品科学数据库FSS、EBSCO e-book collection、EBSCO商管财经类资源检索中心以及赠送的可免费使用的其中数据库: ERIC(教育), MEDLINE(医学), 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 GreenLIFE (环境保护), Teacher Reference Center (教师参考中心), European Views of the America, 1493 to 1759 (从欧洲看美洲);Newspaper Source(报纸全文库)。

3、EBSCO数据库指南请点击下载查看

数据库介绍:

食品科学数据库(Food Science Source,以下简称为FSS) 是一个可以满足食品工业各个级别信息数据需求的综合性全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提供了大量与食品工业领域密切相关的、无与伦比的、全文覆盖的相关资料。

包括如下内容:农业产业化、餐饮科学、 食品贮运与包装、食品加工、食品服务、食品运输等。FSS收录逾1200种出版物 ,其中1157种为全文出版物,其中886种全文期刊, 61种全文参考书,还包括论文、会议录、行业/市场分析报告、政府文献等实用信息;最早回溯至1938年。食品科学数据库收集了当今与食品行业相关的最重要内容,专门提供给各类食品行业专家和信息专业人员。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