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Bentham Science本瑟姆科学出版社的一份传感网电子期刊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Bentham Science 本瑟姆科学出版社的一份传感网电子期刊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Bentham Science本瑟姆科学出版社数据库的一份传感网电子期刊,可访问和下载2017年以来的文章(另此前的每年第一期提供免费下载):

刊名: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nsors,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Control

ISSN:2210-3287

出版社:Bentham Science

频率:6

数据库介绍:

Bentham Science,本瑟姆科学出版社,总部位于阿联酋沙迦,作为全球范围内主要的制药、医疗、生物医学及化学出版商之一,出版129种期刊、350余种电子书以及超过150种同行评审期刊的OA资源。其中有54种期刊被ISI收录,25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在2以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nsors,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Control(《国际传感器、无线通讯与控制杂志》)是该社旗下少数几种工程类期刊之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