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江南大学馆藏电子图书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通告

江南大学馆藏电子书数据库已经升级完毕,新系统申请提交后于三个工作日内发送到邮箱。

江南大学馆藏电子书数据库目前已经和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做好对接,使用该数据库会提示需要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用e江南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后即可正常使用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本馆自有资源。

 

使用说明:

说明:

1、数据库采用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才能正常使用。

2、本数据库收录的电子图书均为pdf格式,需要下载相应的浏览器。

3、每本图书可以在线浏览图书正文页总数的15%,如需要查看整本图书,可以点击书名下方的“馆藏借阅”按钮,填写正确的邮箱,3个工作日内,发送至邮箱。读者需在48小时内,校园网ip范围内,下载与使用。

4、本数据库每人每天可借阅电子书不超过5本,每月不超过30本。

5、注意:传递到邮箱的电子书,点击下载时必须连接校园网,如果在非校园网点击了该下载链接,此链接就失效了。


数据库介绍:

  江南大学馆藏电子图书数据库,目前已将大部分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化,大大缓解了纸本图书复本量不足的情况。如果在馆藏查询系统中查到的图书已借出,可以在本数据查询是否有电子化的图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